97學年度第2學期碩士專班舊生第一階段選課須知

(含97學年度第2學期應復學學生)

壹、選課

一、選課日期

9817日(星期三)起至9819日(星期五)止。

系統開放時間:

17上午8時~19日晚上10時止日夜均不關閉。

二、選課程序:

※選課系統帳號及密碼同學籍系統。

(一)學生選課全部以電腦網路方式選課選課網址:http://kiki.ccu.edu.tw「教務系統」→「選課系統」→「在職專班選課系統」,相關操作程序請詳閱「選課系統操作手冊」,請同學務必於開放期限內完成選課

(二)選課完成後,請確認所選取之課程,在科目標記欄顯示出「旗子」時,才算選上。選課完成請至「檢視已選修科目」再次確認。

系統篩選:

針對所有限制修課人數之科目在系統上作篩選,學生上網路之先後不影響選課結果,第一階段選課截止後教學組依開課條件執行系統篩選。

(三)查閱各研究所課程請至「教務系統」→「資料查詢」→「開課資料查詢」→「專班開課資料查詢」,無須密碼即可查閱。

三、注意事項:

(一)研究所在職生每學期可修總學分數之上限由各系所自行訂定,其下限之規定如下第一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三學分,第二學年第一學期不得少於二學分,第二學期之下限由各系所自行訂定

當學期修課有學分下限規定者,未辦理第一階段選課之學生視同未完成註冊程序依「學則」第七條之規定予勒令退學。

(二)各系所課程均獨立開課,選課系統學生不能自行所際互選,申請所際互選者請上網下載「所際選課申請表」,並於加退選截止日前辦理完畢,「所際選課申請表」亦請於加退選截止日前逕送教學組登錄,逾期不予受理。

(三)依本校選課須知第七條,選課若有異常,須於加、退選截止日後一週內處理完成,逾期不予受理。

(四)學生不得同時修讀上課時間衝突之科目,如經察覺,其所修上課時間衝突科目之成績以零分計算。(本校學則第16條)。

(五)重複修習之科目學分數(碩士論文除外),不得列計於畢業學分數內。重複修習科目由系(所)審定。(本校學則第32條)。

(六)各系所開課人數下限如下:

(未達開課人數下限而停開之科目,由教學組公告並逕自退選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