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:

關於部落格的設計方式,看了老師推薦的本校運修所的建構方式

首先對於建構方式提出說明:

因為運修所他們是使用他們自己的空間,所以讓他們可以在版面上做大幅度的修改

因為本部落格空間是一般的免費空間,所以其調整幅度無法完全由我們控制

不過我倒是看了之後想了一些可以加進的元素

首先是在所上老師的介紹,之前運動會時,我們製作的准考證,所上老師都有留下帥氣或美麗的照片

我會在相簿區另外增設空間介紹所上老師,以及將老師的學經歷整理後上網,此為一。

接下來,我想到的是運修所他們對外有許多相關的連結,這是我們可以進一步去建構的。

所以我的想法將教育部及國內教育相關科系網站都上網

這樣可以方便大家做連結。

接下來,簡單介紹一下相簿及留言版的使用

相簿及留言版的選項都在部落格的左上方

相簿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直接瀏覽。

而留言版的部分,因為一般發表文章只有版主可以發表,其他人僅可回應版主發言或在留言版發言。

留言版的選項一樣是在部落格的左上方,點進去之後,點選我要留言

填妥一些基本資料,應該就可以發表了。

對於整個部落格的運作建議,大家可以多多運用留言版給我們建議

謝謝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育版小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